8月份來個聚餐吧

好久不見我們親愛的同學:
我們八月份來個聚餐吧??
麻煩上來發表一下自己比較有空的時間
也提供一下自己去過,不錯又便宜的地方,
又可以讓我們哈拉很久的地方...

時間:7/28 六 下午5點開始吧
地點:百利菜瓜布的家
請同學們要去的去電給百利菜瓜布 OR..
有班長的電話電給班長 有朝民的電給朝民

18 則留言:

丫貴 提到...

怎麼好像剛開始比較多人上來發表意見,現在怎麼越來越少了,嗯~可能大伙剛就職所以比較忙喔~大家加油嘿~而關於那個朝民啊~您現在就職的是有關SolidWorks的方面,我在網路幫您找了些資料,資料來自夸克網站,所以您可以看看喔。
而有關聚餐我好像只有星期六晚上或是星期日晚上有時間而已哩,希望可以跟到,呵

菜瓜布 提到...

舉雙手雙腳贊成

那天去牛埔爬山,回程繞道我家打電動

結束時看到大家離開的身影突然鼻頭一酸心裡有些難過

相處三個月時間雖然不長,但是那種感覺卻是凌駕同事間相處

發現還蠻喜歡你們的,希望大家有時間可以多聚聚聯絡感情

檸檬 提到...

感謝班長這麼有心想辦個聚餐
也對 大家十幾年沒見了
偶爾可以聚一聚 但我想也只有假日有空吧
晚上更好啊 除了阿貴老師有空
我想這天氣大家也只喜歡晚上出來晃吧
這樣吧 上次那個台南大飯店"一票"敗選
我想可以敗部復活吧 呵呵呵~

當然不可能 同學們可以快點浮上來發表意見吧 不要潛水了

(迷之音:原來菜瓜布也是性情中人也...)

檸檬 提到...

對了 感謝老師的幫忙
現在真的一個頭兩個大 還在適應中...
那個東西老師再來會丟到學術交流區
有研究SW的同學別忘了去看看

匿名 提到...

我也好喜歡大家耶~學校ㄉ同學以相處三年ㄌ~但感覺上覺ㄉ差很多~不是很喜歡ㄉ感覺~倒是跟大家相處三ㄍ月ㄉ感覺不一樣~就是差很多耶~所以大家要聚餐~我一定到ㄉ啦~順便再去百利家玩玩~他家好好玩喔~ ~

Angela 提到...

還是我們用星期六晚上到百利家,擺上一席吧(阿貴老師要掌廚喔^.^)

檸檬 提到...

好啊 都好啊 只要石大哥有空
星期六也最好選大禮拜六 大家時間就比較不會緊
不過實在蠻冷清地 我還特地寄信給全部的人
告知有這篇的存在 大家都潛到深海去了啊
趕快上來提供點意見喔

罐頭 提到...

是阿~從上次保齡球之戰後~大家都跟鐵達尼一樣都沉下去嚕~大家都變忙了喔!!
老師要煮東西很讚喔~會不會等等把鍋子偏移複製阿= =(至今還是會作偏移複製的惡夢><)

菜瓜布 提到...

偏移複製在UG裡面叫"補正"
我快被堆名詞搞到精神分裂了。
現在計畫UG 學好還要去學 pro-e 跟沙利沃可,這些東西真的是學不完。

昨天ㄚ貴老師跟我喬了一下
預計在下個星期六7/28晚餐要下廚給大家嚐嚐
當然是免費參加的啦,要報名的從速喔!

檸檬 提到...

那我要趕快把WILL入手來練網球了(奸笑中...)

Angela 提到...

請各位同學向菜瓜布登記要去的人數...(方便準備吃的東西)
我要報名...我家有3位(一大兩小,如果可能會再增加一大)
還有請問一下阿貴老師有需要我準備啥東西嗎??請吩咐...

檸檬 提到...

那我準備檸檬杏仁愛玉湯可以嗎?
上次去爬山 昨夜特地準備好早上帶去
三個人都說很好喝....
浩南兄你有喝 快出來做證....

檸檬 提到...

班長我幫你加註了紅色的字
可以的話其他需要改由你動手吧
或開新頁也行

Angela 提到...

了解ㄌ...
知道要去的同學有幾個人嗎??
快登記吧!!

檸檬 提到...

有兩個人打電話給我 秋香跟雯擠
其他人...請自己打來><" 最近電話打粉多去了...
不過我已經有寄MAIL給大家了

菜瓜布 提到...

我這邊只有慧萍有打來

看來小貴貴要下廚生意也不是很好

要不然這樣,我請小貴貴圍圍巾下廚裡面不要穿

比照東京情色派打扮,各位看倌意下如何?

Angela 提到...

我這裡只有素芬跟我說而已
素芬說要準備一些水果
ㄚ素要我幫忙準備啥ㄚ
到現在還不跟我說
ㄚ貴老師你在哪裡^.^
快一點跟我說ㄚ

Angela 提到...

另外補充浩南總舵主也要參加(嘻嘻...把他忘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