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大合照

人員最齊全的合照莫屬這張了 請大家好好珍惜喔
點圖可放大來看並下載(實際圖片為2000*1100像素)
無修改原圖已另寄給各位

8 則留言:

菜瓜布 提到...

我只有一個小頭而已,嗚嗚....

小頭?

罐頭 提到...

我ㄉ頭香又被搶ㄌ= =

丫貴 提到...

有點不方便喔~每次要看新的回覆,就必須要翻來翻去的

檸檬 提到...

回小貴貴的建議:
這點我也蠻頭痛的 因為居然不能設定新文章置前
我會找找看有沒有方法的
請大家就其他帶來的便利性包容一下這缺點吧
感恩~拜託~凍蒜!

匿名 提到...

為何要放這張 我的眼睛閉起來ㄌ拉 討厭啦

檸檬 提到...

只有兩張 另一張沒許老師 你說要選哪張?
誰叫你要"杜孤" ㄎㄎㄎ

Angela 提到...

ㄚ貴老師你敎我的XOOPS我已經做好ㄌ..
可以用那個做我們的聯絡網
但是我一直找不到空間可以支援PHP網頁(要不就是價格粉貴)
可以設法一下嗎??

檸檬 提到...

哈~原來是XOOPS 我也玩過耶 不過應該忘光了
是可以用自己的主機當伺服器
但缺點要整天開電腦 也有流量的問題
網路好像沒有支援這種免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