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拉


這裡開放讓各位同學抬槓 哈拉的地方
要跟誰講甚麼行 要自己胡言亂語也行 請便喔
也可對此天地留下您的小意見 (按下方"回覆")

36 則留言:

檸檬 提到...

下次再去石大哥家
我要跟他單挑網球..CCC

菜瓜布 提到...

要挑戰隨時歡迎喔,科科!

在約個時間大家一起來玩吧

這次時間有點倉促大家看來都意猶未盡

下次我來辦個活動,大家順便來我家吃飯

Angela 提到...

參加者:簡淑婷和王思蘋

匿名 提到...

婐肆班代の女兒嘎*--
小照小照//
((偷))
[[卸卸卸卸卸



For菜瓜布
你你你//
失信ㄖ= =+
你說要幫婐留言的噎 *
ˊ口ˋ

菜瓜布 提到...

♥蠻〃蘋果泥給嘔誣賴
嘔明明就有給泥溜言
阿四泥妹有看到
嘔...嘔.....嘔要〒Δ〒

(呼~一把年紀了還要跟小朋友裝可愛,有夠累)

匿名 提到...

郝咩郝咩 *
剛看到麻~
長那麼大ㄖ..
還哭嘎?!
請泥女友幫尼秀秀ˇ

(累吼~婐又撲肆小朋友..也撲算大辣)

檸檬 提到...

班代的口愛女兒蘋果妹
口以留下泥的噗漏格ㄇ?
讓大+口以企看看
.....

裝可愛真的蠻累的耶...我也老了...

--------------------------------
菜瓜布 說到要做到喔 CCC...
有沒有生蠔可以吃?^^"

啊不要偷練網球喔
....可惜我沒Will可以狂練網球

匿名 提到...

班代の女兒:
郝郝郝_____
http://tw.myblog.yahoo.com/sibana-harry/
看...
要留言咩//
哈:))

丫貴 提到...

您們都不夠意思啦~去玩都沒有找人家有空的時間~~人家~人家不來了啦~
談正經的,看到您們去玩的照片,說真的真的很感動,希望之後有機會我也可以和大伙一起去玩玩,記得找我嘿。

檸檬 提到...

阿貴老師三年不見了 你變得更三八了 哈哈

罐頭 提到...

阿賀~小貴貴在蔡ㄔㄨㄚˋ了~

丫貴 提到...

是啊~~我我~~~~是誰和我三年不見啊
真的奇怪哩,呵呵

檸檬 提到...

慘了 老師又誰是誰傻傻分不清楚了
趕快拿出座位表猛k~

菜瓜布 提到...

他八成連座位表也不知道扔哪去了(偷偷說)

菜瓜布 提到...

檸檬兄,這個部落格的時區設定好像有點問題,請你再研究看看囉。

罐頭 提到...

阿貴老師可能現在在玩小孩吧!!

米小咕 提到...

賀ㄚ...
都沒約我器....

丫貴 提到...

呵呵~我真的不清楚,尤其這裏又是用其它名稱我更是不了哩

檸檬 提到...

回菜瓜布 對啊 我的帳戶時間設定是正確的
可能直接去函問他們了

罐頭 提到...

ㄆ~唯有一個"冠"字的只有我~哈哈

罐頭 提到...

大家有msn嗎???可以加一加也不錯ㄟ!!

米小咕 提到...

你們那天去爬完山...沒中暑ㄛ~??

匿名 提到...

那勾那勾~
婐還有另壹個..
無名..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sibanawang
((去看看..))

檸檬 提到...

回覆多起來了才發覺新文不會前置
還要一直往下拉才能看到
怎麼每個部落格都有好有壞呢><"
現在加緊設定中~

丫貴 提到...

阿貴使用的msn如下
ckh1207@ms21.hinet.net

米小咕 提到...

大家留個msn吧
我ㄉ~~
p_p0608@hotmail.com

罐頭 提到...

小貴貴我加你ㄌ捏~阿可是沒看到你ㄚ= =

丫貴 提到...

我上線了啊~但是剛剛在加群組咩~
大家如果不棄嫌就加我吧

米小咕 提到...

黃小貴同學~~
我已經把你加入了ㄛ~~~
可是~~看不到你ㄛ....

賣擱片ㄚ...

罐頭 提到...

小貴貴你加我試試~怪怪ㄉ捏~

shock0924@hotmail.com

丫貴 提到...

奇怪我也加入您們了但是也沒看到米小咕說
怎麼了呢~冠頭和大家~加一下我看看唄

米小咕 提到...

現在有誰在線上ㄚ~~~

檸檬 提到...

哈 我沒有在用msn

米小咕 提到...

來用一下ㄚ~~~大家一起聊~~~~

匿名 提到...

對阿 朝民你就開一ㄍmsn吧 大部分同學都在msn上耶 這樣大家才可以一起聊天阿 所以你去用一ㄍmsn巴 大家會等你 歡迎你ㄉ ㄏㄏ

匿名 提到...

是ㄚ~檸檬你想個辦法
我在家裡只要按一下按鍵
就會自動下載MSN外加同學的資料也順便就加進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