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發表區


有甚麼好玩的地方請大家提供~
這邊檸檬想到的有...
1.劍湖山 2.泛舟 3.中興林場or虎頭碑(每周末)
4.台南夢幻水城(悟智樂園附近)5.布魯樂谷
      請再多提供吧~

15 則留言:

罐頭 提到...

布魯樂谷不是倒嚕???還是有重開嚕= =

檸檬 提到...

有嗎?@@"我不知道耶
你幫我查一下吧
....啊你是誰????

罐頭 提到...

想知道?問香蕉!!

(星爺賭俠2ㄉ對白= =)

米小咕 提到...

重開囉~~
我今天聽廣播有聽到ㄛ~~~
現在~4人同行1人免費...
走吧~~走吧~~~大家一起來~~

檸檬 提到...

好啊!那我委屈一點當免費的那一個^^y

米小咕 提到...

....我聽到廣播ㄉㄟ~~~~~所以~~是我的啦

檸檬 提到...

米小咕你是誰???
快去簽到去簽到喔

米小咕 提到...

是~~~大人

米小咕 提到...

來去林默娘ㄚ...

Angela 提到...

米小咕你不是怕曬黑嗎???
還要去布魯樂谷...
那是會到你一層皮的
還是換一個不會曬太陽又可以大家一起玩的地方吧

檸檬 提到...

改天晚上大家可出來去海邊吹吹風
上次好像有誰在講 忘了
找林姐姐晚上去也不錯 但去到不想去了@@"

米小咕 提到...

哈~~~沒有在怕ㄉ啦~~~~
我倒是比較怕爬山....熱到不行

匿名 提到...

來ㄍ新化一日遊吧~ㄏㄏ

米小咕 提到...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梅嶺蝙輻洞..想說來個梅嶺半日遊....帶著我家的兩隻小ㄉ來去玩個水.....誰知道...去到那問了又問~~竟然沒有人知道蝙蝠洞怎麼去.....><..
失望 orz ......
結果...就找了個像臭水溝的小溪..將就玩了一下囉....
各位同學....台南到底有那裡可以玩水ㄚ???

檸檬 提到...

你還要可以讓狗狗戲水的地方嗎?如果這樣
可能只有海邊可行了
如果是人戲水 台南夢幻水城不錯
不太曉得的話搜尋就可找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