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到區


歡迎大家來簽到 這樣才知道有誰來到這裡囉~
記得簽到時附註一下你是誰 才不會傻傻分不清楚
不簽到者殺無赦ˋ ˊ (按下方"回覆")

簽到記事:
7/3日簽到者:

班長,百利,朝民,綺娜,秋香,志強,雯璾,雅玲,
昭男,冠宇,阿貴老師
7/4日簽到者:
貞君,
尹琁,玉婷,素芬
7/5日簽到者:
傳貴,鳳梨?,佳隆,麒福
7/6日簽到者:

慧萍

36 則留言:

Angela 提到...

我來簽到ㄌ

菜瓜布 提到...

我是百利菜瓜布,我也來了喔,阿樓上的仁兄是誰呀?

檸檬 提到...

那個應該是班長

匿名 提到...

來囉~
"檸檬"是誰ㄚ?

檸檬 提到...

請大家簽到記得附註一下你是誰喔~
也可以設定一下你自己的暱稱
不然大家都傻傻分不清楚誰是誰
檸檬就是我朝民啦 哈哈

Unknown 提到...

秋香也來簽到了喔~~耶~~~

匿名 提到...

小強來報到了

Angela 提到...

阿樓上的仁兄淑婷是也

匿名 提到...

我是小學友,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我
我來簽到了,呵呵

匿名 提到...

小亭亭
雯璾也來了耶~~~!

檸檬 提到...

小學友是誰?@@"
留意見前可以點"其他"
輸入你的名稱喔
不然會變成匿名

匿名 提到...

嘿嘿~~~~猜猜偶是誰.....
偶來報到囉

雅玲啦.....!!!!!

檸檬 提到...

哈哈 雯擠(<--不會打)也來了

Unknown 提到...

我也來了...你們都半夜不睡覺的ㄇ???---男

Unknown 提到...

打錯了不要理我><

罐頭 提到...

我的頭香被搶ㄌ~><
冠宇=罐頭

Unknown 提到...

沒錯it'me

丫貴 提到...

啊怎麼簽到區也變成談天區啦~哈哈哈~
啊~那個浩南兄~您很上相喔。但是差我
一點點,因為您們照的那一張真的讓我
像河童一樣啦。

米小咕 提到...

偶偶偶~~~在簽一次~~~
偶是雅玲

恩恩 提到...

哈囉!
看來今天我最早喔!
我是貞君啦!
我來簽到囉!

Unknown 提到...

我也來簽到了,尹琁啦

檸檬 提到...

HI~歡迎兩位同學喔~~~

海豚穿心 提到...

大家好,
玉婷也來了,
很開心哦!

海豚穿心 提到...

玉婷簽到嘍!

Unknown 提到...

朱蒙也來報到嘍!

匿名 提到...

來簽到囉~~^^

挖係傳貴...

匿名 提到...

大家好..怎麼大家都這麼閒呢..說的也是2D,3D都練完了再來要做啥哬! I-JAN

檸檬 提到...

歡迎傳貴 跟鳳梨的到來喔
鳳梨您是哪位同學呢?
現在大家都忙著找工作吧

Angela 提到...

那個鳳梨是誰ㄚ
ㄚ沒簽到的人都跑那去ㄌ

匿名 提到...

大家好啊....
我來遲了...佳隆

匿名 提到...

再簽一次....

匿名 提到...

我是阿福...來補簽到拉

檸檬 提到...

阿 班長再說話了
上面兩位同學晚到了喔
罰2D考題的馬桶畫十遍
畫完交給班長

匿名 提到...

請先來我家..量尺寸..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來晚ㄌ 我是慧萍~ ~

匿名 提到...

Hi:大家好
我是紫琳,沒想到這裡有個地下組織.希望簽到者不會被秋後問斬.....嗚..因為我還沒去補考2D,可是我ㄧ定會去的啦!8月有聚餐的話要昭告天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