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紅七分糖

這天跑到台南市買WILL 路過以前上課常經過的那間阿二冰茶
快一個月沒來買了 我依然要杯溫紅茶 七分糖
茶香特別 以前早上我都會帶走一杯 每天如此
教室又冷 才養成我喜歡喝溫的習慣

這杯溫紅才剛入口 便有種感覺襲上心頭....
才發覺是讓我想起上課的感覺 而這感覺...好懷念喔~
讓我不禁駐立在街上呆想了三秒鐘....
為什麼這麼單純的一杯紅茶會讓人如此回味呢...
就好像在某場所常聽某首歌 再聽到時便會想起那個場所...

同學們 甚麼事會讓你們想起以前上課的樣子呢?

19 則留言:

Angela 提到...

檸檬真是性情中人...
我一直是感覺心中藏的人
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出那份感覺
對於你的溫紅七分糖
真是orz!!

匿名 提到...

不會吧~都凌晨1:40了
還沒睡ㄚ

罐頭 提到...

我想一想喔~喔喔~有了~想到ㄌ~每當等某人梳妝打扮~趕9點的時後~哈哈哈!!

罐頭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只問說WILL是蝦咪= =??

是Wii嗎)0(

檸檬 提到...

是的 正是傳說中的Will
黃小貴 7/28啊 網球見真章 趕快練習喔

這是我有史以來買上萬的東西不多考慮的一次
因為現在視錢如糞土了 既然都要被挖走了
怕週末沒法跟石大哥拿到片 二話不說就跑去買了
也才知道我多久沒回味到那杯溫紅
也知道有人早買了都不說的\ /(來個飛踢~)
好久沒這樣瀟灑地花錢了 好爽

匿名 提到...

正確名稱是WII不是WILL阿>O<

還有我是傳貴..非春貴是也(笑)

黃老師是大貴...挖是小貴(笑)

米小咕 提到...

我家的~~~還沒買ㄝ~~~
要去買也不會約一下ㄛ~~~
一起去~~~一起來給他殺價....
ㄚ賀ㄚ..

Angela 提到...

可以把你們買的價格說一下嗎??
我可以衡量一下
我聽大學同學說底價是8900
檸檬你買貴ㄌ嗎??

檸檬 提到...

我是跟石大哥同一間買的
主機+改機+一組手把=10700
多一組手把就要1800了 才會破萬
不過這樣已經很便宜了 網拍也很少有這價格
但我不知道是否最便宜的 因我這次沒詳細比價就買了
買的話記得問改機的晶片 有好有壞
PS.沒有改機不能玩燒片喔

匿名 提到...

請支持正版軟體

好吧...我承認我來亂的@@"

--------------------------------

今天又找了個製圖工作

看了應徵技能條件只有寫到需要2D部分

很多公司都要親自下去畫圖

拿來一個圖叫我畫給他看@0@

好樣的..拿來一份產品3D視圖

分3部分...3個零件...好在大致上都畫完

了..難畫的部分..只有牙的部分..沒

AUTOLISP和燕秀不知如何畫XD...應該沒丟

黃老師的臉..哈哈

不知大家是否有找到製圖的工作了呢..除某人

例外(逃~~

匿名 提到...

面試了N家製圖員工作

總算有點心得

因小弟是電工系..所以通常不被錄取的原因為

1.非本科系

2.無專業知識

3.無職場製圖經驗

這方面領域看來是放棄了...不管是機械或建

築ˊˋ

唯一想的到的出路是再進階學

1.MAYA

2.3D MAX

3.FLASH

菜瓜布 提到...

我現在自費在學 UG 也是高階 3D 軟體

因為只有學AutoCAD覺得不足,若想待繪圖的工作

繼續學習更高階軟體是必要的。

這陣子我也應徵了不少工作,主要都是在網路上投遞履歷

也買過幾份中華日報,實際上繪圖工作職缺不少

沒有工作經驗有些公司也會用,主要主要應該就是想省錢

一般沒工作經驗的薪水大概在2萬~2.5萬

這幾天有幾間公司叫我去"作作看"我都不是很想去

基本上都是中小型的公司,看來福利都不是很好

沒有週休二日,而且這些公司勞保薪資都會少報

我現在在等南科的一間公司,上次去應徵的時候

現在叫我畫三張三張圖,面試主管也很驚訝我不是本科系的可以畫出來

聽說這個職缺7~8個應徵只有兩個人畫出來

科科,所以認真上課很重要的啦。

先講到這邊,有進一步消息再上來報告。

匿名 提到...

去面試應該不會拿太難東西給你畫

畢竟非本科系不是嗎..

只要上課不太混..面試的東西應該都有辦法畫

面試到現在還沒遇到讓我畫不出來的

也有被人誇獎畫的不錯..不過錄不錄取又是另

一回事@@

匿名 提到...

懷念~同學們的‘真’,
好‘真’的一群同學啊!

懷念~同學們之間互相的學習,
雖然我很笨,但因為生命流動有情,
原本以為會半途而廢的課程,
竟也讓我領到結業證書吔!

懷念~單純學習時的幸福!^_^

菜瓜布 提到...

我一直把這個標題看成"溫肛七分熱"一直覺得這個站長人怪怪的。

好久沒有更新了,這邊不會也要倒了吧?

菜瓜布 提到...

Hello!有人在家嗎?

檸檬 提到...

沒有..沒人在...

匿名 提到...

新的一年~
2008許個願吧!
祝大家都能心想事成喔!